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S.K.Y.掀街球疯狂夜 上海小子褚文浩勇夺MVP

2010年08月27日1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S.K.Y.掀街球疯狂夜 上海小子褚文浩勇夺MVP

离开武汉,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终于来到了最后一站—上海。上一场比赛,STREET CHINA原本拥有非常好的机会打败S.K.Y.,尤其是第三节,依靠BILLY的出色发挥,曾一度将两队的比分缩小到两分,可惜最后时刻,球员们的年轻急躁让S.K.Y.屡次站上罚球线,最终输掉了比赛。而就在上海总决赛开始前3天,万众期待却又因护照丢失无法参加北京和武汉站比赛的“扣篮神话”Mr.720却悄然抵沪,在赛事组委会的多方努力下,Mr.720在美国火速办理了入境手续,参加沃特晃过天空上海总决赛。

得知Mr.720的加入,STREET CHINA球队中许多以扣篮著称的选手,如BILLY、褚文浩、张鑫、曲涛等都显得非常兴奋,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能和Mr.720过过招,BILLY更是开玩笑道在上海总决赛中将只会专心于灌篮,其他一律不想。不过要在S.K.Y.球队面前完成灌篮谈何容易。比赛热身时,Mr.720就和队友,同样以扣篮著称的法国飞人GUY玩起了“扣篮大赛”,你一个360的背扣,我一个大风车,引得全场观众欢呼连连,就连场边同样在热身的STREET CHINA也放下了手中的球,像球迷一样站在场边观看。

比赛开始之后,这样的疯狂表演显然还没有结束,BIG SWOAL率先拿球双手暴扣得分,而Mr.720同样开始兑现自己比赛前的承诺,将自己最完美的扣篮奉献给观众,而STREET CHINA这边,上海本土作战的HOT DOG的表现和前两场判若两人,过人、分球、上篮、投篮,HOT DOG怎么投怎么有,就连防守他的A.O都有点看不懂。进入下半场,上海的另一名当红小生—褚文浩也开始了自己的扣篮秀,刚刚在湖南打完CUB的褚文浩,显然已经将状态调整出来,武汉站的比赛中,褚文浩已经上演过空中接球暴扣的火爆表现,昨天的比赛中,他一人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先是抢断暴扣得分,接着一个三分球远射,表现十分抢眼。虽然最后STREET CHINA还是因为实力问题输掉了比赛,但是那种不服输的精神还是感染了在场所有球迷。

终场哨响,STREET CHINA的球员们抱作一团,一个多月下来,8位球员之前早就产生了兄弟情谊,但是今晚会在他们中间产生一名MVP球员,评审团在本场表现出色的褚文浩、HOT DOG以及三场比赛均有稳定表现的BILLY三人中间产生了分歧,最后还是一致通过,“上海小子”褚文浩成为了第一届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的MVP球员,赛事赞助商沃特集团董事长、总裁蔡金辉先生为他颁上了MVP奖杯以及10万元现金大奖的支票。褚文浩表示,今年队友们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这个MVP奖杯应该是属于大家的,明年他一定还会来参加晃过天空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