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骑士是詹姆斯初恋 五因素或促皇帝回归

2010年08月27日07: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怎样才能让詹姆斯回心转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怎样才能让詹姆斯回心转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体坛网讯 众所周知,今夏詹姆斯离开了自己效力了七年的骑士队。对于詹姆斯跟骑士队之间这段7年的关系,美国的专栏作家把它比作成为高中生一段真挚的刻骨铭心的恋情。

同时,专家指出,当过去一段日子后,这对“恋人”都会觉出对方的好处,在一定的前提下,他们的恋情还是可以继续,甚至是走进婚姻的殿堂的。

想让皇帝回到克利夫兰,专家指出了5件必须发生的事情:

5)为詹姆斯妈妈做点什么

我们都知道,詹姆斯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他十分在意身边的亲友的感受,他在意他的女友,女友不喜欢迈阿密这个城市;他在意他的朋友,几个他最好的朋友曾不止一次地劝他留下;同时,他更在意他的妈妈。

对于勒布朗妈妈来说,克利夫兰有一个牵挂,那就是德隆特-韦斯特。上赛季曾一度传出她和韦斯特有染。所以,想让皇帝回心转意,应该大打亲情牌,想要打亲情牌,就不得不考虑詹姆斯妈妈,考虑詹姆斯妈妈,骑士队就不得不给韦斯特一些好处,让詹姆斯妈妈满意。

4)詹姆斯向球迷道歉

骑士队做出了第一步,那么詹姆斯就要做出第二步了,他需要重新得到克利夫兰球迷的心。

这需要无数的甜言蜜语和一大堆的礼物。

因为克利夫兰的詹姆斯的“家人”生气了,他们甚至烧了詹姆斯的球衣。

所以,勒布朗如果想重新披上骑士队战袍,他必须做点儿什么,至少要有一个好的开端,赢回球迷的心。也许听起来有点儿疯狂,但是花几百万美元为球迷买礼物是一个表决心的很好的选择!

3)来自NBA官方的“婚姻心理调解”

这段婚姻能否继续,还需要一些外力的帮助,而这个外力,就是来自联盟的力量。

比如我们可以想象,联盟真的下决心清查热火三巨头交易背后的内幕,结果发现存在非法的程序,然后斯特恩“法官”宣布,交易非法,詹姆斯波什必须回归之前的球队;

或者,在有一天詹姆斯想回到克利夫兰的时候,斯特恩作为联盟高层的代表从中撮合,进行调解,促成詹姆斯的回归,这回是一个非常好的助力。

2)骑士队搬家到阿克伦

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为了詹姆斯,骑士队搬家到他的家乡也不是不可以的。

即使现在身在热火,詹姆斯也曾向媒体透漏过想念家乡阿克伦。他甚至曾经买下了阿克伦一家报纸的一个版面发表感谢信,来感谢家乡父老。

其实皇帝本身对克利夫兰也不是十分的喜欢,如果骑士队真的搬家到阿克伦,詹姆斯一定非常愿意回归。

1) 骑士队更换老板

要想詹姆斯回归,丹-吉尔伯特一定要卖掉骑士队。

我真的不认为,大卫-斯特恩这位“婚姻调解员”,能修补詹姆斯跟吉尔伯特之间的关系的裂痕。

虽然吉尔伯特一手建立了骑士队的今天,但是,詹姆斯离开后的不理智言论使得他跟詹姆斯之间真的是没有回转的余地了,所以,要想让詹姆斯重新成为克利夫兰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吉尔伯特这个家长就需要出走。(张垚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