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做科比队友很荣幸 新赛季湖人称霸

2010年08月26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詹姆斯决定加入热火之前,加索尔被交易到湖人队称得上是NBA最具影响力的一次转会,他转会到湖人的3年里,湖人都进入了总决赛,并完成了两连冠。加索尔在印度孟买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转会到湖人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次转会,对新赛季湖人继续称霸联盟的前景,他也非常有信心。

加索尔此次去印度,是作为NBA的形象大使,推广、宣传NBA。“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孟买,一切看起来都很好,”加索尔说道,“我这一次来就是推动这个运动的发展,这也是我将NBA总冠军奖杯一起带过来的原因。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城市。至于这里的篮球运动,我现在还说不好,因为我还没有机会去了解,但是只需要几天时间我就可以告诉你这些(孟买的篮球运动基础)。”

“那是我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一次转会,”30岁的加索尔说道,他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了从灰熊转会到湖人的往事,“这一次转会让我拿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这让很多事情看起来更美好,(总冠军)是无数辉煌经历的结晶。”自从奥尼尔被交易后,加索尔是湖人最后的内线队员,他和科比的联手让湖人实现了两连冠。

加索尔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技巧,场上的敏捷性也属上乘。没有加索尔,就不会有湖人的两连冠,他对记者表示,非常有信心帮助湖人在新赛季继续统治联盟。“我们都非常努力,要为(湖人)这个大家庭带回另一座总冠军奖杯。”加索尔说道,“和科比一起打球是我的荣幸,我认为球队已经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联盟里有很多球队改头换面,有很多新的挑战者虎视着我们,但是我对湖人在新赛季继续称霸有信心。”

除开NBA总冠军戒指外,加索尔还率领西班牙国家队拿下了2006世锦赛冠军,2008年奥运会银牌,2009年欧锦赛冠军。“那是非常甜美的感觉,和NBA相比完全不一样,你清楚你肩上的担子、责任,整个国家寄予都在你身上。”加索尔继续说道,“那是很有趣的经历,我很享受在国家队的日子。”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