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车侑蓝吐露择偶标准 “韩国张柏芝”看重才貌

字号:T|T

今天上午10点, 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正赛将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网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9球美女”将在沈阳展开一场“美丽大战”。在众多“9球美女”中,除了主场作战的“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格外抢眼,有“韩国张柏芝”之称车侑蓝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也成了众多媒体追捧的对象。

车侑蓝是9球女选手中公认的“第一美女”,对于这一评价,车侑蓝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应道,“我没觉得自己多么漂亮。”也许是因为形象靓丽,所以车侑蓝不管走到哪,总会遭到众多男性“粉丝”的追逐。不过,车侑蓝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却称,“自己现在还是单身一人,而且短期内都不会考虑恋爱的问题。”是对另一半的要求太高了,还是追求的人太多了以至挑花了眼?车侑蓝笑着说,“其实都不是,我对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很简单,第一要帅气,第二要有智慧。只是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台球上,实在没有时间和心思去谈恋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