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艾琳离婚后携子女首露面 精心打扮气色好(图)

2010年08月25日1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琳离婚后携子女首露面 精心打扮气色好(图)

腾讯体育讯 经过数月的拉锯战之后,伍兹和艾琳终于办妥了离婚手续,这对于饱受煎熬的双方而言都是种解脱。八卦网站Radar online拍到了艾琳离婚之后首度露面的照片,从画面看上去,这位前虎嫂显得精神奕奕。

前瑞典名模穿了一件黑色开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脚下是一双平底凉鞋,每个脚趾头都细心地涂上红色指甲油。跟往常一样,艾琳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金色长发一丝不乱,略施粉黛,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清爽。跟往常不同的是,这一次,她是以单身女人的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的。

Radar online称,艾琳是带着一对子女去看医生,前虎嫂把两个孩子也收拾的光鲜亮丽。女儿萨姆一袭红白条纹的连衣裙搭配粉色针织开衫,儿子查理则是白色T恤配格子短裤。姐弟俩显然还不知道父母离婚的消息,对于年幼的他们来说,离婚只是一个无意义的普通单词而已,跟吃饭睡觉没有任何不同。

而艾琳则展现出单身离异女人坚强的一面,对着媒体的镜头,她始终保持微笑模样。艾琳的父亲在她刚刚办妥离婚手续的时候曾经对外界表示:“那些阴霾的时光已经过去了,等待艾琳的将是无比美好的新生活,她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看得出来,这位前虎嫂对现在的生活很适应,或许离开了伍兹,她会活的更加精彩。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