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原活塞高管自杀身亡 多贝克为汽车城工作29年

2010年08月24日18:54昆明信息港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国底特律媒体报道,51岁的前活塞队高管马特·多贝克21日在家自杀身亡。虽然警方还没有公布最终调查结果,但据多贝克的家人介绍,多贝克自杀与今年5月被解雇有关。

多贝克毕业于中密歇根大学,29年前,他刚刚走出大学校园就进入活塞,当时球队的老板还是前任老板汤姆·威尔斯。可以说,多贝克是活塞在NBA这29年来兴衰荣辱的忠实见证者。不仅如此,他还与活塞队队史上最著名的“坏孩子军团”的众多巨星保持着亲密的关系,传奇教练查克·戴利、“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里克·马洪、乔·杜马斯都是他的挚友。去年5月戴利逝世之后,他甚至还担当起这位伟大教练家族的发言人。

今年5月,多贝克突然被活塞现任老板威廉·戴维森解雇,并且没有获得解雇赔偿金,而他被“炒鱿鱼”的原因竟然是被怀疑在老板抛售球队的过程中,向球队的准买家泄露了球队的信息。而在他被解雇之前,还有一个人也黯然离开了活塞,那就是上世纪70年代就来到活塞并创造了无数辉煌的汤姆·威尔森。

据多贝克家人介绍,直到被活塞解雇以前,“多贝克或许都以为自己这一辈子都将是活塞的人了,他对于活塞的爱无人能及”,但被意外解职的痛苦一直萦绕着多贝克,被老板质疑“背叛”活塞更被他看成是一种侮辱。此前他一直将自己关在家中闭门不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会在前日选择一种极端的方式来表达对活塞的忠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