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里昂官方宣布签古尔库夫 2200万得法国新舰长

2010年08月24日07:4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昂官方宣布签古尔库夫 2200万得法国新舰长

古尔库夫改姓里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法甲豪门里昂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以2200万欧元从波尔多签下了法国国脚古尔库夫,米兰弃将与法甲班霸签下了一纸长约。

今夏,古尔库夫与阿森纳、国米、曼城、巴萨等球队都传出过绯闻,不过法国国脚本人倾向于留在法甲。《队报》此前就披露了里昂和波尔多的转会协议,古尔库夫通过向俱乐部高层施压,如愿转会里昂。

由于波尔多在上赛季法甲联赛中只获得第6名,无缘本赛季欧战,这让古尔库夫难以接受,“昨天,他去见了主席,要求离开俱乐部。”波尔多主帅蒂加纳在法甲官网上说。“他希望完成转会,于是我没有在比赛中让他首发,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尤西莱的态度会更积极,我希望能尽快结束这样的折磨。”

未能进入欧冠让波尔多背上了1500万欧元的赤字,里昂2200万欧元的出价,让波尔多难以拒绝,双方迅速达成了一致。里昂官方声明中称,俱乐部将在2012年12月31日前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向波尔多支付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若古尔库夫以后从里昂转会离开,波尔多俱乐部还将得到最高达45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

现年24岁的古尔库夫出道于法国雷恩俱乐部,过人的天赋让他获得了“齐祖二世”的威名。古尔库夫曾在米兰度过一段不愉快的时光,在圣西罗的两个赛季,他基本都在板凳上消磨时光。在租借回波尔多后,古尔库夫迅速找回了状态,帮助波尔多夺得08/09赛季法甲联赛冠军,他也以优异表现当选2009年的法国足球先生。

波尔多去年买断古尔库夫花费了1500万欧元,但上赛季他的表现有所下降,在39场比赛中打入8球,贡献11次助攻。在南非世界杯上,古尔库夫的表现也非常平淡,在小组赛上得到2次出场机会,还在1-2不敌南非的比赛中被红牌直接罚下。如今,古尔库夫希望能在里昂俱乐部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