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托蒂为输掉超级杯道歉:我们对不起罗马球迷

2010年08月23日22:21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罗马在意大利超级杯中1-3被老对手国米逆转,丢掉了冠军,比赛中罗马队长托蒂表现一般,没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赛后,托蒂也是公开对罗马球迷致歉,希望球迷原谅球队的表现。

目前罗马在经济圈中公开寻求买主,球队需要有震撼力的表现和一个冠军来吸引资方的注意力,因此一战定乾坤的超级杯,无疑是罗马夺冠最简单,也是最实际的追求。而且本场超级杯,恰逢罗马老主席森西去世两周年,全队上下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告慰森西的在天之灵,可惜球队先赢后输,几个梦想全部破灭。在梅阿查球场,罗马1-3落后时,就有部分无法忍受输球的极端罗马球迷向场内投掷烟火,一度导致比赛中断。显然,球队的表现无法让球迷满意。

总体上来讲,罗马队本赛季的计划还算得上雄心勃勃,不仅一改往季高价卖掉大牌的举动,留下了梅克斯、德罗西和武齐尼奇三线核心,而且还在转会市场上引入了阿德,至少体现了球队的拼搏计划,但是群狼在球场上疲软的表现和输给老对手国际米兰的弱势还是让球迷们感到非常愤怒,鉴于此,罗马队长托蒂不得不站出来说话,公开代表全队向球迷道歉。

当地时间8月22日,罗马全队乘飞机回到罗马,下飞机之后托蒂就在接受采访时主动提到了刚刚的输球,罗马王子说:“输球的感觉确实遭透了,我们本想用一座冠军奖杯让球迷们享受一场足球盛宴……我们本来有机会赢得,但是很抱歉……”随后,托蒂的声音变得哽咽,他对罗马的爱也溢于言表,他动情地说:“真的很对不起,那么多热情的罗马球迷总是对我们不离不弃,长途跋涉去客场给球队加油,没能赢下比赛,我们对不起球迷。”

托蒂的话并不夸张,作为罗马队长,他一直是球队跟球迷联系的纽带。根据《罗马体育报》分析,本场比赛大约有1.5万名罗马球迷跟随球队去了梅阿查球场,而其中大部分是听从了托蒂在个人官网上的号召而跟着红狼长途跋涉的,由此可见,托蒂的道歉,确实发自肺腑。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