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主场四个月不开和 高歌奇调兵遣将无效果

字号:T|T

(记者 张 蕾)尽管高歌奇和科萨诺维奇都对深圳主场比赛安排在炎热的下午大发牢骚,但天气并不是左右深圳茅台红钻对陕西浐灞比赛结果的主要因素。在22日进行的这场比赛中,聂凌峰冲动之下在第29分钟因报复对手吃到红牌,致使刚刚将比分扳平的深足只能在随后60多分钟的时间内以少打多,1比3告负的结果在上半时就已注定。

刚从陕西租借至深足的王尔卓由于受条款限制,本场比赛无法上场,赫莱布、权恒、黎斐伤停,日科夫、黄凤涛和王栋出现在深足首发的位置上。不过高歌奇还来不及检验他的新阵容,陕西队在第4分钟就取得了进球——黄凤涛杀入对方禁区后摔倒,主裁判艾堃未予理睬,陕西队借势反击,卡隆的第一脚射门被程月磊挡出,曲波跟上补射,1比0。

深足此后放手进攻,黄凤涛在前场表现得相当活跃,经常遭遇对方两名中卫忻峰和孙继海的轮番照顾。第19分钟,日科夫发出前场任意球,基伦头球摆渡,黄凤涛小禁区内迎球倒地铲射,深圳队将比分追成1比1平。不过平局仅仅维持了6分钟,第25分钟,赵旭日开出角球,李凯中路力压侯赛因头球破门,2比1。赛后,高歌奇对这个失球耿耿于怀:“赛前我们对角球防守早有布置,但球员没有执行好。”

事实上,1比2落后的深足依然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第29分钟聂凌峰的一次冲动之举,令深足全面陷入被动。李凯当时在聂凌峰身后抢高空球时犯规,两人双双倒地后,冲动的聂凌峰对李凯脚踢手推,换来了主裁判艾堃的一张红牌。科萨赛后说:“那时我就知道,这场比赛我们基本上拿下了。”而高歌奇则无奈地说:“从那时起,比赛就进入了陕西队的节奏。”

聂凌峰吃红牌的确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多一人的陕西队在下半场开始打控制球,高歌奇为加强进攻换下侯赛因改打三后卫,但替补上场的年轻球员李家赫、皮斯维和栗鑫根本没有能力改变大势,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曲波在禁区内晃过黄隆及门将程月磊低射梅开二度,为陕西队3比1锁定胜利。

从4月18日拿下长春至今,深足在主场已经逾126天与胜利无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