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毛剑卿回上海探望母亲 李凯出任浐灞单箭头

2010年08月22日14:25西安日报靳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靳鹏)由于浐灞队的主力前锋毛剑卿回上海家中探望、照料患病的母亲,因此,浐灞队在今天的深陕之战中仍将使用上轮首发的李凯出任锋线的“单箭头”。

上赛季曾在深圳效力的毛剑卿本来非常希望能在本轮的深陕之战中首发出场,上轮他的首发位置被李凯取代后,小毛就憋足了劲要在随后的比赛中再度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价值,然而,陕京之战结束后,小毛连夜向科萨请了探亲假并火速回到了上海家中,原因是他要照料有病在身的母亲,面对小毛的一片孝心,科萨自然是点头应允了。“本来小毛这场比赛有望重新获得首发机会的,因为他上赛季在深圳队踢球,对对方的后卫都比较了解,可如今他要回家照顾家人,我们进行人员调整了。”小毛的一位队友表示。事实上,上轮取代小毛首发出场的李凯此番将很可能继续担任浐灞队的主力中锋,陕京之战中,此前一直打边前卫的李凯利用自己的个人技术和敢打敢拼的劲头给卫冕冠军的后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尤其是开场不到两分钟时的那次突破,差一点为本队赢得了点球机会。对于本场比赛,年轻的李凯表示:“要是教练还让我打前锋,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客场拿分的!”

除小毛外,还有一名球员将无缘今天的深陕之战,那就是不久前被租借到了深圳队的“狼娃”王尔卓,由于在租借合同中有相关的“回避条款”,王尔卓将不能在面对旧主浐灞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西安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