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得甜瓜无需半支球队 可拉国王做三方交易

2010年08月22日09:54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2日,虽然ESPN电台曝料火箭可能通过四方交易去争取获得安东尼,但是考虑到莫雷的精明程度,他不会同意用半支火箭队(布鲁克斯、马丁、巴丁格、巴蒂尔和帕特森)做筹码的交易。今日休斯敦当地媒体提供了一个更可信的交易可能,那就是火箭拉入国王,做一个三方交易,这种交易将让火箭、掘金和国王三方都有所得,可以说是“三赢”——

交易具体细节如下:火箭送出凯文-马丁、杰弗里斯、希尔、哈里斯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得到掘金的安东尼和国王的尤德里;掘金送出安东尼和肯扬-马丁,得到火箭的凯文-马丁、杰弗里斯、希尔、哈里斯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国王送出尤德里和交易特例,得到掘金的肯扬-马丁。

火箭非常盼望得到安东尼,从而增添有把握的得分点。安东尼到来以后,火箭可以让他和巴蒂尔同时首发,巴蒂尔能够去防守其他球队最好的外线得分手,让安东尼腾出精力投入进攻。在替补席上,火箭有巴丁格和李可以分别替补安东尼和巴蒂尔。尤德里的合同比较糟糕,但他能让火箭在后场有一位经验丰富的控卫坐镇。万一布鲁克斯或者洛瑞受伤,火箭也不至于慌了手脚。

掘金如果送走安东尼,就意味着他们启动了重建的程序,此时掘金需要的就是年轻球员和未来首轮选秀权。做成交易后,掘金可以用年轻的希尔顶替肯扬-马丁,他们能够让凯文-马丁和史密斯携手先发,同时替补席还有阿弗拉罗这样的实力派球员。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对于掘金迅速崛起有利,当比卢普斯和内内的合同到期以后,掘金只要引进一位球星,就能东山再起。而且,这样的交易可以让掘金将总薪酬控制在奢侈税触发点以下。

国王拥有足够的薪酬空间,他们通过这样的交易摆脱了尤德里剩下的3年2000万合同,而新来的肯扬-马丁合同只剩下一个赛季,国王甚至可以与他协商进行买断。这样一来,国王在明年夏天就可以用高价续约兰德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