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三少赴法国培训 韦迪:还将选派球员赴西班牙

2010年08月21日10:17现代快报王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表示:“除西班牙,还将选派球员到荷兰、法国、英国、德国进行培训。”

足协昨天正式启动送球员前往海外培训的计划,3名小球员将奔赴法国梅斯俱乐部进行一年培训,他们成为足协选派浩大的“海外军团”先行者。 足协掌门人韦迪此前表示,将在今年启动送近百名15岁到17岁小球员前往海外培训的计划。巴萨来华期间,足协率先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足协签订合作协议,将送往西班牙50名左右的小球员。韦迪表示:“除西班牙,还将选派球员到荷兰、法国、英国、德国进行培训。”

昨天,足协青少部主任孙哲东介绍:“选派小球员到国外踢球,主要是为了加强与欧洲足球强国在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方面的沟通与交流,拓展我国足球后备人才培养的渠道。这也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我国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进而选拔出有天赋的青少年足球人才赴足球强国学习深造。”

经过法国梅斯俱乐部技术人员在中国的考察和挑选,杭州绿城梯队队员谢鹏飞、成都市足协球员张琪、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刘彬彬等3名小球员成为幸运儿,将被派往梅斯俱乐部进行1年的培训。新文

足协筹建联赛管理公司

昨天,东玖大厦A座8层职业部办公室,马成全又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在接过筹备组建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的重任后,马成全一直在着手筹备。本周,足协已向中超、中甲俱乐部发放了调研通知,足协将在年底拿出可行的方案。

韦迪希望改变足协旧的联赛管理体制,实现管办分离。届时,中超、中甲、中乙、女足四级联赛的具体工作将由新成立的职业联赛管理公司来负责运营。王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