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刘国梁 双胞胎爱女大名首度公开

2010年08月20日2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专访刘国梁 双胞胎爱女大名首度曝光

刘国梁和王瑾(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20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老大叫刘宇婕,老二叫刘宇彤。”两位千金降生百天后,刘国梁终于向媒体透露了爱女的大名。北京时间8月20日晚,刘国梁现身2010中国公开赛,在接受腾讯专访时,刘国梁首度向媒体曝光了两名爱女的大名,更笑言自己不会给孩子换尿布,当老爸并不“称职”。

“你猜一下哪个是老大?”坐在运动员大巴上,说到刚满百天的女儿,刘国梁情不自禁的掏出手机,向记者展示着爱女的照片。照片中,皮肤白皙的两位千金正恬静的依偎在一起,看着女儿的照片,刘国梁脸上不时露出幸福的笑容。与场上冷静、足智多谋的国乒主帅身份相比,此刻的少帅只是一位幸福的老爸。

“老大叫刘宇婕,老二叫刘宇彤。”刚刚为孩子办完百天酒,刘国梁在接受腾讯专访时首次曝光了爱女的大名。今年5月6日,妻子王瑾为刘国梁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然而3个月过去,两位千金的大名却迟迟“难产”,此前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只简单透露,妻子王瑾为爱女起小名为“赢赢”“一一”,寓意先赢球,再拿第一。在接受采访时,刘国梁更是透露妻子王瑾的恢复状况良好,已经从怀孕时体重160斤降至现在的115斤。

莫斯科世乒赛夺冠后,国家队队员都回到各自俱乐部征战乒超,刘国梁终于有了时间照顾妻儿。“前段时间还好,可能是现在长大了点,总是会哭,可也奇怪,只要我一抱就不哭了。”在谈到自己的“奶爸”角色时,刘国梁笑着说道。然而在谈到为女儿换尿布这个简单的工作时,刘国梁却犯了难。“这个还真不会,我的任务就是负责和她们玩。”说完刘国梁哈哈大笑起来。

“蓄胡其实就是想让自己显得更瘦一些”说到自己的新造型,刘国梁笑着说道。相比于3个月前的莫斯科世乒赛,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时,刘国梁显然削瘦了不少,皮肤也变得黝黑,还蓄起胡子,显得更加干练。

“也不是累的,就是自己想减重,太胖了体制也会下降,所以平时就打打羽毛球、高尔夫,现在确实比最胖的时候瘦了不少。”当被问及是否因为照顾孩子才变瘦时,刘国梁笑着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