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焱武杨输给跨国组合 中国队遭遇中乒赛首败

2010年08月20日1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0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正根 王怡薇)8月20日下午,中国兵乓球公开赛继续在苏州体育馆进行。当中国选手披荆斩棘顺利过关时,郭焱、武杨的女双组合却意外沉船,输给了沈燕飞与孙蓓蓓的跨国组合。这场失利,也是中国队在中国兵赛以来吃到的第一场失利。

本场比赛一开始,郭焱和武杨的组合发挥就不好,导致落后很多,尽管在随后奋起反击,一度将比分追成3比3,但在第7局关键比赛中,郭焱、武杨还是没能挡住对手的凌厉攻势,不得不接受3比4输给对手的事实。中兵赛进行到第三天,郭焱武杨的失利,还是中国队吃到的第一场败局。

对于这场失利,赛后武杨在接受采访时分析了输球的几个原因,“第一,我和郭焱是第一次配双打,因为我的主要特点是削球,旋转比较多,球一旦打回来,反而会让郭焱比较别扭。第二,对方战术运用比较好,打得不错,他们在接我的旋转球方面也处理得很好。”

尽管和郭焱是首次配双打组合,而且两个人的技术特点很不匹配,但据郭焱透露,其实对手也是第一次配,“她们是临时组合,而且她们还是跨国组合。在赛前,以为她们会失误比较多,但真没想到,她们能够在配合上能够处理地这么好。”或许正因为这些综合原因,赛后武杨并没有因为输球而流露出太多的失望情绪。

在双打使命结束后,武杨和郭焱将分别全身心投入到女子单打中。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单打比赛的下一轮,武杨将和郭焱直面交锋,上演从搭档到对手的好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