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大奖赛香港站将打响 陈丽怡或顶替惠若琪位置

字号:T|T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从8月20日起,中国女排将连续三天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点的首个对手就是去年抢了中国队亚锦赛冠军的泰国队。

两周前在大奖赛成都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横扫泰国队,报了去年亚锦赛的一箭之仇。今晚,两队又要狭路相逢,但相比两周前,中国队少了左肩脱臼的惠若琪,她已经返回北京接受专家会诊,肯定没法出现在香港站的比赛。

对于惠若琪的受伤,王宝泉说,“她受伤对队伍肯定有一定的影响,但不会是胜负的主要原因,我们将派其他队员参赛。惠若琪不能出赛主要影响接发球,她受伤后能接发球的队员就少了。”

这两天的训练,王宝泉抓紧狠练陈丽怡和范琳琳这两名年轻主攻的一传。“就两三天时间,要在技术上有大的突破也不太现实,只是希望她们能有一点点提高吧。”王宝泉同时表示,现在王一梅、陈丽怡等主攻表现都不错,特别是陈丽怡作为年轻队员表现不错,发挥出下手快的特点。“但陈丽怡心理方面还稍微需要解决,敢打敢拼的作风要加强”。

陈丽怡今年刚刚进入国家队,前一段的中国国际精英赛、瑞士精英赛、大奖赛成都站,都有过抢眼表现,但她一周前的澳门站开始出现低谷,这也是一名年轻队成长过程中难以避免的。王宝泉教练一再强调,要大胆锻炼新人,估计今晚打泰国时,陈丽怡还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