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媒热炒厄齐尔姐弟恋 女友已婚史再曝光(图)

2010年08月20日07:2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这几天,刚刚转会皇家马德里的德国球员厄齐尔俨然成了西班牙媒体追捧的对象,《马卡报》、《阿斯报》、《世界体育报》的头条几乎都是他的消息。而厄齐尔的那段姐弟恋也被西班牙媒体翻出来大肆热炒。

在德国,厄齐尔跟职业模特安娜-玛利亚谈恋爱并不是什么秘密,这位美女足足大她7岁,还结过一次婚,她的姐姐是德国流行乐坛的天后级人物。不过厄齐尔并不太喜欢自己的私生活被曝光,所以德国媒体在世界杯之后热炒一段时间之后,也就慢慢归于沉寂了。

来到西班牙,当地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八卦。《世界体育报》详细描述了厄齐尔女友的出身,包括她丰富的感情史,这是她非常不愿意提及的事。安娜-玛利亚是交际圈中的红人,而且手腕十分圆滑,世界杯期间她赴南非探望厄齐尔,还特别得到勒夫的批准。但是她结过两次婚,虽然厄齐尔再三表示不在意,但是很多球迷对这段恋情都十分不看好。

西班牙媒体在描述这对姐弟恋的时候,也显得比较刻薄,他们形容安娜是“贪婪”的女人,因为她专门喜欢跟球员谈恋爱。先是嫁给一名芬兰球员,后来离婚之后又很快搭上前不莱梅的一名球员,两人如胶似漆了一段时间之后归于平淡,最后再度离婚。厄齐尔已经是她交往的第三名球员了,而且安娜-玛利亚一再表示想走入第三段婚姻,她甚至为了厄齐尔改信伊斯兰教。

尽管如此,《世界体育报》还是认为安娜不太配得上厄齐尔,毕竟,她的年龄和经历都跟厄齐尔有很大差距。不过来到皇马之后,厄齐尔暂时把女友抛到了一边,他现在全部心思都在新东家身上。这位土耳其后裔甚至肯为了皇马放弃斋月,因为要保持每天训练和高强度对抗,必须补充食物和营养。看厄齐尔现在这股热情劲儿,可能安娜-玛利亚要被冷落一段时间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