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莫雷买安东尼乃豪赌 掘金不松口则空谈

2010年08月19日23: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尽管《休斯敦纪事报》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目前正在度假之中,但他对于火箭队的近况了如指掌。关于火箭追逐卡梅罗·安东尼一事,费根有自己的看法:

上赛季,达瑞尔·莫雷曾拨通过太阳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的电话,询问获得小斯的可能性。这次交谈的时间并不长,莫雷不断讨价还价,而科尔也表示小斯不愿意接受体检。因此,双方不欢而散。

当时莫雷的想法很明确,没必要花大价钱租用小斯两个月,最终还落得进不了季后赛的下场。莫雷对于小斯的健康状况没有足够的信心,而后者不愿接受体检更是触动了他的神经。同时,他也没把握能在赛季结束后留住小斯。

近日,莫雷再次瞄准了卡梅罗·安东尼,而他和当初小斯的情况完全不同。

即使莫雷在上赛季成功引进小斯,他不能保证能永远留住他。因为小斯受过伤的膝盖有太多的隐患,而且他的防守态度也常常被人诟病。

虽然今夏尼克斯队没有在小斯身上用足顶薪,但五年9980万的合同也足够具有吸引力。

安东尼同样是一名顶薪级别的球星,渴望得到他的球队包括火箭队在内,而且这些球队相信现在通过交易得到他是最好的时机。火箭队更是充满了期待。

莫雷的目标就是为火箭队寻找到第二个明星级球员,一个能和姚明相得益彰的外线得分手。安东尼不仅仅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而且还是一个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球员。他能和任何一名火箭后场球员搭档,而且将很好地融入阿德尔曼所提倡的动态进攻体系。

但是现在一切都只是空谈,掘金队甚至都还没有一位正式的总经理,一旦新任总经理到岗,他的首要任务就是说服安东尼留下。如果掘金队担心最终会白白放掉安东尼的话,那么他们可以在明年2月份之前把他交易掉,而不是在今年8月就急匆匆地做决定。

然而,如果安东尼选择与掘金队续约,那么火箭队将会尽一切可能地得到他,凯文·马丁、尼克斯队的选秀权以及所有年轻球员,随掘金队挑选。

当然,安东尼可能会让自己的选择更公开化,无论是选择留还是走,他可以在赛季期间与球队续约。

记得莫雷曾公开表示,他会让2010-11赛季成为一个非常“特殊”的赛季,这次,他有机会豪赌一把,为火箭队带来一名巨星,从而稳定球队长期的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