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青奥跆拳道+63KG级郑姝音险胜 中国美女摘金

2010年08月19日21: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首届青奥会在新加坡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跆拳道63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小将郑姝音以2-1险胜墨西哥选手阿科斯塔,获得该级别青奥会的首枚金牌。

跆拳道是我国奥运会的夺金重点项目,自从进入奥运会以来,每一届我国都有金牌入账,本次青奥会,中国派出了身高1.87的小将郑姝音。她在今年的战绩不错,在今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中,这位小美女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本届青奥会,郑姝音也是连续淘汰强敌,最终闯入决赛。

决赛第一局,郑姝音采用压迫式打法迫使对手两次跌出蓝区,顺势拿到第一分。随后的比赛中,两人都没敢轻易进攻,第一局结束后郑姝音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两人都没有打出精彩进攻,不过郑姝音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几次将对手逼至蓝区边缘。本局过后两人都没能得分,比分停留在1-0。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阿科斯塔在进攻中第二次犯规被罚分,郑姝音2-0领先。随后虽然阿科斯塔突袭拿到一分,不过为时已晚,郑姝音最终以2-1获得比赛胜利,也获得了首届青奥会该级别的金牌。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