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沙夫:厄齐尔已成过去式 新赛季重点放在欧冠

2010年08月19日1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夫:厄齐尔已成过去式 新赛季重点放在欧冠

腾讯体育讯 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即将拉开战幕,今夏,不来梅失去了世界杯红星厄齐尔,球队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主教练沙夫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即便失去了厄齐尔,球队新赛季的战略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欧冠联赛将是重中之重。

今年夏天,不来梅像当年送走迭戈一样,以仅仅1500万欧元就把厄齐尔卖到了皇马,连续两个赛季均送走了组织进攻的核心,不过,主帅沙夫对此却不以为意,他说:“我们不得不承认,厄齐尔已经是过去式,他现在已经是皇马球员。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怎样在战术中填补他留下的空缺。”

对厄齐尔的出走,皮萨罗和阿尔梅达也感到遗憾,“这对我们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厄齐尔是团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默特萨克也说:“厄齐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对失去这样一名伟大的队友感到遗憾,但他作出了他自己的选择,应该得到尊重。”

不来梅在今天凌晨的欧冠资格赛上,主场3-1力克10人桑普多利亚,一只脚已经跨进了小组赛,沙夫声称,今年不来梅将把主要的重心放在欧冠联赛上,他说:“欧冠联赛始终将是我们的第一目标,我们希望能在欧洲赛场上取得新的突破,至于联赛,我们也不会放弃,我相信我们能够很好的应付多线作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