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有钱还得会花钱 曼城一痼疾不除只能是伪强队

2010年08月19日15: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杰曼述评 曼城又出手了,在为米尔纳付出2500万英镑的代价后,曼城今夏引援已经花费了1.3亿英镑,傲视欧洲。

不可否认,曼城是个有野心的俱乐部,尤其是他们不想总是活在曼联的红色阴影中,当看到切尔西在阿布手中通过大把大把花银子“买”到冠军后,曼城自然也希望能走这个捷径。不过,曼城显然无法与切尔西相提并论,在“蓝军”还不像这两年这么富裕的时候,他们已经算得上是英超强队,阿布的钱只是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而曼城则有所不同,底蕴与切尔西相比差得很远,而这绝不是仅靠一两年花大钱能解决的问题。

另外,俗话说“吃什么补什么”,这句话也可以理解成哪里有问题就补哪儿。不过仔细看看曼城这个夏天的引援,总让人有种没把钱花对地方的意思。众所周知,曼城近几个赛季的问题在于防线,而进攻端则是他们足以引以为傲的地方,但是今夏他们依然在大举收购攻击型球员,即便是科拉罗夫和博阿滕这样的防守型球员,也不是那种可以把防线实力提升一个档次的人。而当初穆里尼奥对切尔西的改造,就是从稳固后防开始的。

有钱是好事,但会花钱才是更重要的。即便强大如皇马,也无法仅仅依靠买几个人就能实现飞跃,更何况曼城。当然,巨星的存在是一支球队实力提升的基础,只是球队要有一套适应巨星生存发展的相对稳固的体系,现在的曼城已经有了强队的形,但要想做到形神兼备,恐怕不是未来一两年就能行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