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去意已决掘金难留安东尼 为甜瓜纽约煞费苦心

2010年08月19日14:33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觊觎掘金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了,虽然掘金方面一直坚称,安东尼是球队的非卖品,但近来的种种流言表明,“小甜瓜”逃离丹佛只是时间问题。在试探性的阶段度过之后,尼克斯真的开始出手了,据《纽约邮报》透露,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已经开出了加里纳利、埃迪·库里和未来首轮选秀权的筹码。

为了得到“小甜瓜”,尼克斯打算放手一搏,在放弃潜力无限的加里纳利同时,纽约人还会送出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埃迪·库里价值1000多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这样的筹码似乎只是先期投入,如果掘金方面愿意坐下来商量,恐怕纽约人还有提高价码的可能。除了新近加盟的几员实力战将,其余所有人都可能被放进交易安东尼的筹码之中。

而对于掘金来说,他们仍然在试图挽留“甜瓜”。但在安东尼拒绝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掘金方面还能否留得住他,也将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如果最终双方分道扬镳,那么掘金还不如趁现在,用安东尼换回一些来之能战的球员以及未来选秀权,彻底做好重建准备。而如若坚持用“甜瓜”打完其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待赛季结束安东尼合同到期后,掘金恐怕只有两手空空地看着他成为自由球员。

《纽约邮报》在文章的最后提到,掘金坚持的信念是该有所松动了,而这时正是尼克斯进攻的最佳时机,至于最终的交易筹码,只要掘金愿意,相信纽约人无论如何也会满足他们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