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级战长沙2-2重庆 金尼两建功后卫乌龙送礼

2010年08月18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级战长沙2-2重庆 金尼两建功后卫乌龙送礼

金尼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九轮继续展开激烈的争夺,长沙金德队坐镇主场迎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文虎一的进球让主场作战的长沙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但是仅仅五分钟后金尼利用一粒点球为重庆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又是金尼的一次反越位成功,用头将球顶入长沙金德球门,但比赛进行到临近结束了力帆球员胡伟的一次乌龙球,却让这场保级生死战定格在2-2。

两队的对决可以说是难兄难弟之间的死磕。作为排名榜尾的副班长,长沙队目前困难重重。中途换帅后,虽然耶利奇带来了球队精神面貌上的可喜变化,但却无法立竿见影带来成绩和排名上的提升。上轮在与天津的比赛中,就是因为队员场上经验的不足,导致最后三分钟让对手连灌两球,从而使三分变成了零分。相比之下,同样作为为保级而战的重庆,同样是新帅中途上任救火,最近重庆的状态呈现波浪式复苏,虽然上轮输给山东,但凭心而论,力帆将士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劲与韧劲,可圈可点。特别是金尼保持着相当凌厉的火力,值得金德队认真防范。

比赛开始前,参赛双方首先向舟曲遇难同胞进行默哀。第1分钟,力帆率先投入到进攻,一开球便是一个过顶长传,被长沙防守队员及时解围出底线。第6分钟,重庆队再次卷土重来,角球开出后被文虎一解围出禁区,金尼迎球怒射,皮球偏离门柱而出。开场后的十分钟里重庆队占据了明显优势,长沙队多数时间被压制在本方半场。

虽然开场后客队的进攻十分猛烈,但正是客队大胆的压出阵线使得金德有机会威胁对方的城门并打破僵局。第9分钟,金德组织左路进攻,张成林在左路的斜传到禁区被力帆后卫跳起解围,好个文虎一眼疾脚快地快速插上,在两名防守球员上前顺势趟球过人至小禁区,力帆门将余勇哲出击上前封堵,文虎一右脚斜射将皮球送入空门,金德1-0领先

领先后的金德球员士气高涨。第13分钟,阿卡尼又在禁区边缘创造任意球,刘建业主罚将皮球打在远门柱,重庆门将余勇哲出击将皮球打出底线,金德获得角球被对手解围。

就在金德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后,力帆球员利用一次个人能力创造点球将比分扳平。第16分钟,力帆队在右路组织进攻斜传禁区,金尼在禁区内面对金德四名后卫的围追堵截,金尼与许博有身体接触倒地,主裁果断的鸣哨吹罚点球,这一判罚引起现场金德球员和球迷的十分不满,“黑哨”的口号又一次在贺龙体育场响起。金尼亲自操刀主罚角球,轻松的骗过张磊将皮球打入下角,重庆将比分扳成1-1

比赛进行到了第32分钟,重庆队前场获得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有重庆小贝之称的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奔死角,但是被张磊神勇扑出。两分钟后,重庆队卷土重来,黄希扬任意球直接选择打门,但是皮球高出了横梁。第44分钟,罗毅精彩绝伦的连过三人,但是随后的射门打偏,上半场长沙金德队1-1重庆力帆队。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并未做出人员调整。力帆队拿球,球员显得并不着急,但是长沙金德主场作战,这三分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第60分钟,金德队发动进攻,本赛季鲜有上场机会的杨福生边路带球,可惜被重庆力帆队球员抢断成功。随后金德组织反击,文虎一中前场拿球后直塞给禁区内的阿卡尼,阿卡尼获得单刀机会,球竟然打飞了,长沙金德丧失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第70分钟,金德乘着力帆立脚未稳发动快速反击,可惜桑德罗在中前场的转移速度实在过慢,不然利用文虎一和于贵君这样的球员可以打一个不错的快速反击。在吴鹏换下罗毅之后,金德也做出人员调整,用经验丰富的李文博换下小将张成林。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力帆队组织反击,金尼反越位成功,用头将球顶入长沙金德球门,张磊面对高空球再次失误,重庆力帆2-1领先长沙金德

随着比赛的深入,金德队挽回了一些场面上的劣势,右路金德比较犀利。第85分钟,金德队发动前场进攻,文虎一在禁区内射门被力帆队员吴伟挡住,胡伟解围时未踢到皮球,球飞向高空,在落下时朝球门而去,力帆队门将挡了下,胡伟进了个乌龙球!比分再次回到了平手,2-2!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在这场6分的关键战中双方未决出高下。(躲猫猫)

保级战长沙2-2重庆 金尼两建功后卫乌龙送礼

本场技术统计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

门将:23-张磊;

后卫:20-张成祥、16-杨福生、8-刘建业、11-阿卡尼;

中场:14-禹周岭、15-梁岩峰、18-汪强、6-许博、5-芬尼;

前锋:7-文虎一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2-夏金、3-赵和靖、8-范冬青、12-周恒;

中场:14-黄希扬、17-甘锐、18-胡伟、23-罗毅、41-布鲁诺;

前锋:42-金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