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态度散漫难有突破 球迷:他去KFC倒不错

2010年08月18日14:1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国《DIME》杂志撰文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进行了评论。昨天(17日)麦蒂参加了加盟底特律活塞的新闻发布会,他穿着一件普通的T恤。《DIME》杂志认为麦蒂的这一穿着其实违反了联盟的着装令。该条令规定球员在参加“办公事”时应当身着正装,麦蒂昨天的穿着显然违反了这一条令。

紧接着,《DIME》杂志就展开了这一篇对麦蒂的批评文章。他们说麦蒂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似曾相识,就跟去年他在火箭回归时的发言几乎一样:他不再在意对他的批评和怀疑,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承认自己的肩膀还有一些小问题。他对担任替补角色没有任何意见,但是他仍然觉得自己有着最顶级的天赋。

麦蒂说:“我可能再也没办法向我以前那样在别人头顶上扣篮了,但是我仍然能把篮球放进篮筐。就像梅米特-奥库,2003年我曾经扣过他,我现在可能不能再这么做了,但是我仍然能在他面前得分。”

底特律活塞的二三号位十分拥挤,麦蒂虽然已经坦承接受替补角色,他也将面临很大的竞争。面对两千多万的薪金落差,不知道麦蒂能不能够真正的放平心态。有美国网友就认为至少麦蒂现在表现出来的态度是好的,麦蒂做了他现在应该做的,也接受了他应该接受的位置。麦蒂没有这样说,“我已经找回原来的自我了,你们今年可以看到我在某些人头上扣篮,我就像只有25岁一样。”与此同时,麦蒂也没有自暴自弃,他没有这样说,“今年我差不多就是陪练的角色了,你们可以把我当做第12人或者什么。你们让我在外线多投几次,我就可以给你们两三分。”这位球迷认为麦蒂现在的说法就很好,既没有狂妄自大,又没有自甘堕落。这位球迷还表示很高兴看到麦蒂并没有说得太多,而是打算让他的表现来说话。

还有一些球迷对麦蒂表达了真诚的祝福,这位球迷写到,“T-Mac,我曾经那么喜欢你,35秒13分很神奇,然而你对胜利的态度和渴望却不够多,这让很多球迷离你而去。所以我真诚的希望你能在底特律证明你自己,希望你能王者归来,祝福你,T-Mac。”当然并不是所有球迷都对麦蒂的表现看好,还有激进的球迷完全不看好麦蒂的表现,这位球迷写到,“除非T-Mac下赛季到KFC工作,要不他没办法给任何人带来贡献。”

无论如何,麦蒂的表现还要靠自己的努力,只要他能够在活塞打出自己的价值,那么那些对他怀疑的人自然就会闭上嘴巴。麦蒂曾经有这个天赋,但是谁也不知道这些天赋还剩下多少,但愿这一次他不是空口白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