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新加坡青奥会跆拳道开战首日 中国无奖牌入账

2010年08月17日14:3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新加坡首届青奥会跆拳道项目于8月15日揭开战幕,首日中国代表队没有奖牌入账。

此次中国跆拳道队共获得三席青奥会参赛资格,最终派出小将李照艺、郑姝音和刘畅分别征战女子44公斤级、女子63公斤以上级以及男子73公斤以上级擂台。

开赛首日进行的女子44公斤级比赛中,李照艺首轮对阵吉尔吉斯坦选手莎莉夫娃,比赛一开始双方较为谨慎,第一局战胜0比0,第二局莎莉夫娃抓住一次进攻机会踢中对方有效部位,率先打开僵局,这一局结束以2比0领先,决胜局李照艺追回一分,最终以总比分1比3告负,无缘晋级。

冠军争夺战俄罗斯姑娘瓦路伊娃7比1的较大优势战胜来自乌克兰的罗莫尔达诺娃,轻松夺魁。莎莉夫娃和土耳其选手图瑟尔各自摘走一枚铜牌。

当日进行的另外一个级别男子48公斤级桂冠被以色列小伙子哈伊莫维茨夺得,伊朗选手索雷马尼位列第二,两枚铜牌分别被阿根廷选手古兹曼和美国选手恩格里史获得。

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郑姝音、刘畅将在本届青奥会跆拳道赛最后一日、8月19日出战,在女子63公斤以上级和男子73公斤以上级首轮分别迎战美国选手安德瑞、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马克。(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