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川省运会选手疯狂减重 自贡小丫1夜瘦3公斤

字号:T|T

8月14日,省运会举重女子乙组44公斤级比赛中,原本有实力染指奖牌的自贡选手张利英,因一夜之间减掉3公斤体重而影响发挥,仅获第7名,与预想成绩相差甚远,成为省运会举坛最遗憾的选手。

根据举重的赛程规定,参加各级别的选手,体重必须要控制在该级别之内。赛前拥有52公斤体重的张利英明显“超标”,为备战此次比赛,她开始疯狂“减肥”,直到8月13日比赛前一天晚上,张利英的体重仍没“达标”。为了能顺利参加第二天的44公斤级比赛,她把牙一咬使出“减肥”绝招——蒸桑拿。在80多摄氏度的高温下,张利英从当晚11时呆到次日凌晨2点。第二天早上,距比赛还有两个小时,张利英一称体重吓了一跳:44.1公斤。“完了,怎么还多出0.1公斤啊!”眼看临近比赛,她毫不犹豫地穿上羽绒服,用跑步“排汗”法快速减重,最终涉险过关。

不过减重成功的张利英,在44公斤级比赛中体力不支发挥失常,以抓举45公斤、挺举55公斤,总成绩排名第七。卜一珊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元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