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迪委托于洪臣慰问女足 毕妍表态请领导放心

2010年08月16日16:58足球·劲体育祝岚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按照计划,韦迪是要亲自来看望女足的,毕竟,经过了亚洲杯失败之后,女足需要重启,也需要鼓励,但由于其他事情,他没能前来,他委托于洪臣表达自己的慰问。

特约记者祝岚达报道 8月12日,和区楚良一起到来的还有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他为女足打气。

训练开始前,于洪臣来到了球员面前,前一天,他和韦迪一起在南宁观看了男足国家队和巴林的热身赛。回到北京后,他马上来到了香河,“新一届女足承载的外界期望很高,你们身上也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希望你们化压力为动力,刻苦训练,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将铿锵玫瑰的面貌重新展现出来。”队长毕妍也代表球队表了态,“我们新一届女足肯定会在李指导的带领下努力训练,任劳任怨,接下来我们的最主要目标就是亚运会,我们肯定会在亚运会上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请领导放心。”

按照计划,韦迪是要亲自来看望女足的,毕竟,经过了亚洲杯失败之后,女足需要重启,也需要鼓励,但由于其他事情,他没能前来,他委托于洪臣表达自己的慰问。

在讲完话之后,于洪臣就坐在训练场一边的看台上,整个训练,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在训练结束后,和李霄鹏简单聊了几句,然后就离开了,并在当晚离开基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