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爱子或掘金再就业 父子联手将演联盟传奇

2010年08月16日09: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虽然在当地时间周五遭到掘金队的裁员,但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儿子考比·卡尔的经纪人在今天表示小卡尔依然有可能重返掘金。

“考比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一直在成长,而且他现在已经有能力证明自己的水平确实已经达到了NBA的水准,”小卡尔的经纪人丹·费根在周日的采访中表示,“他每一年都在变得更好,而且我们还在与掘金队就他的去留问题进行交谈。我们现在不能就因为他被掘金队放弃就说他再没有机会成为掘金的一份子,这样是不对的。”

在昨天掘金队正式宣布放弃考比·卡尔和中锋布莱恩·布彻,虽然在这之前这两位球员都只要求拿到底薪就可以,但掘金队为了让球队的大名单得以清理同时也为了避免奢侈税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这两位球员。

假如小卡尔下赛季能过回到掘金的话,那么他下赛季将会从丹佛人那里得到一份为期一年的保障新底薪合约。在这之前,也曾有消息传闻说有几支西部球队也对这位年轻球员感兴趣,不够后来都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接触。此外,小卡尔要是不能与NBA球队进行续约的话,他还能去欧洲继续他的篮球生涯。

在清理掉小卡尔和布彻之后,掘金队的大名单达到了12人,当然这是NBA要求的最低名额,也就是说他们还有再引进的空间。但在奢侈税跟前,他们还是会慎之又慎地就引进一事进行考虑。

“考比是个好球员,是个好人,”掘金队当家后卫昌西·比卢普斯说道,“他对我们的体系很清楚,不过对他能否签约我也不清楚,不过他确实是一个好球员。”

考比·卡尔是上赛季被掘金队引进的,而他和主教练乔治·卡尔也是NBA中第一个父子同处一队的父子俩。假如他能与掘金完成签约的话,那么这个首例将继续被他们完成。(腾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