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吸引帕克娇妻 尼克斯或得法国人组三巨头

2010年08月16日10: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黄蜂决定交易走潜力新星达伦·科里森后,也变相的宣告新奥良近几个赛季将不会选择将克里斯·保罗交易出去。也正因为如此,意欲效仿迈阿密组成三巨头的尼克斯便将注意力转向了另外一位球星——托尼·帕克

那么帕克私下里是否愿意加盟尼克斯?虽然“法国跑车”对此并未发表任何言论,但是帕克的妻子却对尼克斯向往已久。据悉,伊娃在昨天携丈夫观看美国大联盟的比赛时还亲口承认帕克想要来大苹果城。

当被问到帕克的出现是不是意味着帕克将要加盟纽约时,伊娃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们只是来看亨利的,”但是当被问到她的丈夫想不想来纽约的时候,伊娃狡黠一笑,点头答道,“是的。”

众所周知,帕克与马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明年夏天,他将恢复自由身。而今年在自由市场并未大展宏图的尼克斯想必不会再错过明年的自由市场。

(张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