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26分鲁尔复出 热身赛阿根廷负西班牙

2010年08月16日08: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两支世界篮坛劲旅西班牙男篮和阿根廷男篮,于今天在西班牙罗格罗诺市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在世锦赛之前的一场非常重要的热身赛,所以他们都拿出了自己能拿出的最强阵容。最终主场作战的西班牙男篮技高一筹,他们在最后时刻稳住局势,并以83-76战胜阿根廷男篮,继续保持热身赛的不败。

西班牙男篮三人得分上双,卡洛斯-纳瓦罗得到16分,菲利普-雷耶斯贡献14分,何塞-卡尔德隆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金童里基-比奥替补出场贡献7分和3次助攻,火箭2009级新秀塞尔吉奥-鲁尔今夏国家队首演贡献9分,马克-加索尔小加索尔)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因背部不适离场。

阿根廷男篮仅两人得分上双,路易斯-斯科拉爆砍26分(两分球11投7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11罚6中)和8个篮板,卡洛斯-德尔菲诺贡献16分和6个篮板,莱昂纳多-古铁雷斯得到9分,赫尔南-简森和保罗-昆特罗斯各得7分。

两支球队都在世锦赛之前出现了一些伤病,西班牙这边除了小加索尔之外,鲁迪-费尔南德斯因左大腿拉伤缺席本场比赛,而阿根廷这边的法布里西奥-奥博托、帕布洛-坎特罗、罗曼-冈萨雷斯、安德烈-诺西奥尼也都因各种伤势缺席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纳瓦罗带领西班牙率先打破僵局,接着德尔菲诺和简森完成配合,阿根廷轻松将比分扳平。纳瓦罗表现相当活跃,不久后他又罚中3球,再加上穆布鲁和卡尔德隆的得分,西班牙很快取得9-2的领先。不过阿根廷也还是很有战斗力,在第一节还剩1分44秒时,古铁雷斯补篮得手,阿根廷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5-16。但之后鲁尔出场再次带队打出高潮,西班牙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23-17。

在第二节仅进行了1分16秒,鲁尔和卢比奥完成进攻配合,西班牙轻松将比分拉开到28-17。不过之后斯科拉和德尔菲诺开始发力,在他们的带动下在上半场结束时,阿根廷将比分追成了40-42。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三节过后西班牙64-63还领先1分。在比赛还剩3分30秒的时候,费尔南多-埃梅特里奥投中三分,西班牙保持79-74的领先。随后昆特罗斯罚中两球,但之后阿根廷进攻哑火未能再得分,最终以7分之差告负。

双方首发阵容:

西班牙:卡尔德隆、纳瓦罗、穆布鲁、加巴约萨、小加索尔

阿根廷:普里吉奥尼、德尔菲诺、简森、斯科拉、古铁雷斯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