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称跟美国队热身帮助很大 用微博悼念同胞

2010年08月16日03:24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今天大家打得挺努力的,美国队所有球员都是NBA里比较顶尖的,虽然他们名气不像2008年那支队伍大,但其实他们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都非常强。”砍下全队最高13分7个篮板的易建联表示,类似的热身赛对于中国男篮的帮助非常大,“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也会通过这样的比赛提高自己。”

在梦九队中,杜兰特是和他同年参加选秀的榜眼,而罗斯威斯布鲁克等人都是他的“小弟”。不过,阿联表示,这支球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都不是好欺负的,“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打得更有信心,才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阿联昨晚的表现还算体现了NBA级球员的风采,他的两次暴扣,赛后赢得美国媒体的赞誉。“中国队打得不错,特别是阿联,他就是中国队执行最后一击的那个人。”美国男篮主教练老K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昨日是全国哀悼日,易建联也通过微博向灾区遇难同胞表达哀悼之情,并送上鼓励和祝福。“哀悼,悲伤,坚强,祝福,”易建联在微博中写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