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VS阿森纳前瞻:枪手残阵出击 科尔首秀

2010年08月15日14: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5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8月15日星期天晚上23:00),新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的挑战。

双方历史上共计交锋207场,利物浦81胜53平73负占据优势。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战43场,利物浦15胜13平15负与阿森纳平分秋色,其中主场10胜5平6负略占上风。自从2007年3月在主场4-1大胜枪手以来,利物浦在英超联赛还没战胜过对手,成绩为4平2负,上赛季更是遭到双杀。

利物浦方面,霍奇森刚刚接了贝尼特斯的班,主教练这一位置算是稳定下来了,但是接下来,老板是谁还未确定。新的赛季,利物浦种种疑云还未算去,20支球队之中,红军是变数最大的一支球队,乔·科尔和波尔森带来的是欢愉还是失望?托雷斯和卡拉格是否已经真要走下坡路了?阿奎拉尼、恩戈和卢卡斯能否蜕变成蝶?这些都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托雷斯在一个夏天的转会传闻之后,终于决定留在利物浦,但一直在养伤的托雷斯能否赶得上新赛季首战是一个疑问。霍奇森表示:“托雷斯存在着上场的可能性,在回到球队之后,他的恢复状态让人吃惊,并且已经做好了上场准备,最近两周内费尔南多很努力,不过现在还难确定他到底上不上。”

本场的焦点人物之一便是刚刚转会的乔科尔,前切尔西球员放弃了阿森纳而选择利物浦,这场比赛他需要用行动证明切尔西抛弃他是错的。 不尽如人意的世界杯让他郁闷,现在还有一些严厉的批评,指责他并没发挥出当年在西汉姆所拥有的足球天赋,而一直以来只是在充当花瓶的角色。科尔已经发誓,他将为利物浦的复苏倾尽全力,要不停地为托雷斯和杰拉德输送炮弹。周日的比赛将是他开始兑现承诺的绝佳时机。

阿森纳虽然夏季转会人数不多,但是对阵红军的这场比赛,他们却很有可能以残兵迎战,迪亚比、德尼尔森和宋都受伤病困扰,法布雷加斯也处于度假阶段,温格也直言小法和范佩西“准备不足”。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刚刚恢复训练10天左右,他们的身体条件还没达到出场标准。除了小法和范佩西,丹麦前锋本特纳也一直遭到伤病困扰,腹股沟拉伤将让其休战4个星期。

如今阿森纳已经将阿尔沙文的最佳状态激发出来,他将会享受连续三场在安菲尔德成为赛场上的主角。2009年4月在那场4比4的比赛独中四元,之后又在上赛季阿森纳2比1取胜的比赛中又有所斩获。虽然现在的阿尔沙文已经不像初到酋长球场的半个赛季那么稳定而有效率,但这次人们对他的期待还是会持续地高涨。

预计首发:

利物浦(442):雷纳/格伦-约翰逊、卡拉格、阿格、奥雷里奥/巴贝尔、卢卡斯、杰拉德、乔-科尔/约万诺维奇、库伊特

阿森纳(442):阿穆尼亚/萨尼亚、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克利希/阿尔沙文、伊斯特蒙德、威尔希尔、纳斯里/沃尔科特、查马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