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FIBA中文官网 > 正文

组图:男篮拉练负梦九 阿联13分难阻47分惨败

2010年08月15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地时间8月14日,中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迎战美国梦九队,面对强大的美国队,中国队单节8-35,最终以51比98,47分之差输掉比赛,遭遇海外拉练三连败。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与美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中国男篮51-98溃败,47负的分差也追平了2006年尤纳斯率队在欧洲拉练时输给西班牙的最大分差。本场比赛,步行者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砍下22分,今年夏天转会到奇才易建联得到了13分。

中国男篮除开易建联的13分7篮板之外,刘炜贡献7分5篮板2助攻,王仕鹏6分6篮板,孙悦拿到8分。美国队这边的格兰杰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并有5篮板,戈登15分,杜兰特攻下14分,罗斯攻下12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