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续约靠感觉无时间表 没人能影响他的决定

2010年08月15日09:18腾讯体育奔跑的蚂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续约靠感觉无时间表 没人能影响他的决定

小甜瓜惹人垂涎【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掘金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一直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他是否会最终离开丹佛呢?

今天来自《丹佛邮报》的最新消息报道,安东尼表示他会继续考虑,是否在掘金提供的那份3年大约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签字。当被问到在续约问题上是否有一个最终的时间表时,安东尼的回答很简单:No。

“我只需要掌握我的时间,”安东尼在他举办的高中篮球训练营中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显然,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忠于丹佛这个社区,我忠于掘金队。我来到联盟后在这里度过了7年的时光,我相信所有的人对这一点都不会有异议。但是这一次,在这一个问题上,我要做作出有利于我和我家庭的决定。我只是需要时间考虑,看看我是不是需要续约。”

掘金方面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双方都在等待,所以安东尼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要不要和球队续约。即便按照联盟的规定,安东尼也可以在2011年6月30日前的任何时间里做出决定,决定是续约还是选择跳出合同。安东尼目前的合同在2011-12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他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安东尼将继续等待,这是他目前要做的事情。安东尼已经表示过,球队是否搭配起一个赢得总冠军的阵容是他考虑的一些因素。掘金最近的动作似乎也在迎合安东尼的想法,球队管理层经历了人事变动,不过这似乎并不能最终影响到安东尼的决定。“我认为,我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我的决定不会基于球队管理层的人,也不会基于其他的人而最终做出决定。”安东尼说道,“我会根据我自己的感觉来做决定。”最近尼克斯方面闹出托马斯可能重回球队的事情,有消息称尼克斯请“微笑刺客”回纽约,就是希望他能在明年夏天游说安东尼加入尼克斯。

安东尼的决定,可能还涉及到联盟新一轮的劳资谈判,他上周出席了在纽约的劳资谈判。“在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的时候我们没能达成一致,”安东尼谈到在纽约的谈判时说道,“这一次只不过是重启谈判。在纽约的谈判,我们都希望交流,球队老板、球员之间教练。我们希望能达成一致,我们希望走在正确的路上,目前看到了一点希望。”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