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超-彭陆洋2分李晓霞获胜 山东3-0获四连胜

2010年08月14日16: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乒超第16轮的比赛先赛一场,山东女团虽然雪藏了韩国,但还是凭借王皓女友彭陆洋在单打和双打中的出色发挥,以3-0击败了江苏女团,获得了四连胜。

王璇 1比3 彭陆洋

首场单打,山东队由彭陆洋出战王璇。虽然彭陆洋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11-9先声夺人。第二局王璇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5平,并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继续激战,战至7平后彭陆洋连续拿分,以11-8获胜。第四局彭陆洋上来就以6-0领先,以11-3大胜为山东队获得第一分

张潇玉 1比3 李晓霞

江苏队的新加坡外援王越古也前往韩国参赛,张潇玉出任第二单打,她在第二盘迎战山东队的一单李晓霞。两人在首局争夺激烈,她们在场上多次战平,在成功化解李晓霞的两个局点后,张潇玉连得两分,13比11,她先下一城。李晓霞在第二局抢攻更坚决,她一路领先以11比4扳回一城。

第三局依旧是李晓霞掌控大局,她以11比4再胜。放手一搏的张潇玉第四局比分上紧紧咬住,在李晓霞连续得分以9比7领先后,张潇玉请求暂停。暂停后张潇玉依靠两个擦网的幸运球连拿两分扳为9平,10平、11平后李晓霞凭借更强的相持能力连取两分,她以13比11再胜一局,从而以3比1获胜,这帮助山东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车晓曦/聂维 0比3 彭陆洋/李茜

第三场双打,山东组合彭陆洋/李茜迎战内蒙古的聂维/车晓曦。比赛没有太多悬念,彭陆洋/李茜一直占据压倒性优势。首局彭陆洋/李茜掌控节奏,局末阶段拉开分差,以11-8获胜。第二局彭陆洋/李茜乘胜追击,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彭陆洋/李茜完全成为比赛的主导,聂维/车晓曦无力抵抗,山东组合以11-5再胜,山东队总比分3-0横扫江苏队,巩固积分榜前两名的位置,江苏队则继续垫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