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郭文珺下月办婚礼 年初感情升温4月就已领证

2010年08月14日15: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女子气手枪项目金牌的西安姑娘郭文珺将于下个月25日在古城披上婚纱、举行婚礼,新郎是她在陕西省射击队的队友杜雷。

26岁的郭文珺与比她大一岁的杜雷相识于2006年,虽然与从事男子步枪项目的杜雷一开始并不熟悉,但相似的性格、共同的爱好使他们彼此暗生情愫,在杜雷的关心和鼓励下,郭文珺在国际赛场上的成绩越来越好并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金牌。今年年初,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杜雷利用前往北京参加世锦赛选拔赛的机会向郭文珺求婚,奥运冠军很快就点头应允了,于是,两人在今年4月份领了结婚证,随后,郭文珺专程赶回西安和杜雷拍了结婚照,相片没洗出来,她就返回了北京,投入了世锦赛的备战当中。

在刚刚结束的慕尼黑射击世锦赛上,郭文珺的表现并不理想,在最拿手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她仅获第七,没能拿到伦敦奥运会的“门票”,而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她甚至未能晋级决赛,不过,郭文珺的“粉丝”们都希望下个月的婚礼能为西安姑娘带来好运,使她在广州亚运会上取得佳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