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大幕今晚将开启 冠军争霸仍看曼联切尔西

2010年08月14日04:44华商网-华商报丁潇雅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杯后仅仅一个月,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大幕将在今晚拉开。因为英超早于德甲意甲西甲联赛开幕,必然会成为当下世界足坛的焦点。但崭新的开始不一定会有崭新的结局,前不久结束的社区盾杯昭示着新赛季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依然是曼联和切尔西。

  新赛季,在德科、巴拉克、乔科尔等人离队之后,切尔西高层依然给安切洛蒂下达了夺冠的目标。但蓝军夏季引援不力,而且球队受世界杯后遗症影响最重,社区盾杯不敌曼联的结果说明了一切。不过安切洛蒂向来擅长挖掘球队潜力,新赛季的切尔西依然具备登顶实力。

  曼联为了夺回冠军,阵中出现了几张新鲜面孔。比如后防线上的新星斯莫林以及前锋线上的墨西哥小将赫尔南德斯。然而,要与切尔西抗衡,老将依然是弗格森手中的王牌:即将年满40岁的门将范德萨,还有36岁的中场吉格斯,都是“红魔”阵中的不老传奇。另外,尽管鲁尼在世界杯上状态低迷,但到了俱乐部,他依然是爵爷最为倚重的大将。

  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同样被球迷们寄予厚望。可是这三支球队却并不成熟。枪手虽然留住了小法,但是这支青年近卫军还需要大赛的磨砺;利物浦来了乔科尔走了贝纳永,霍奇森成了新主帅,重返前四乃至登上冠军宝座还需要一个过程;至于曼城,确保欧冠席位似乎是更为现实的目标。 本报记者 丁潇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