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草根拳王”周宏章抵琼 将对战泰拳冠军鸠伊

字号:T|T

本报海口8月13日讯(记者林永成)“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将于21日晚在海口体育馆上演。今天上午,中国“草根拳王”周宏章,以及美国拳手杜伊-酷彭先期抵达海口。

今年21岁的周宏章被誉为“草根拳王”,他出生在河南一个农村贫穷家庭里,是一个很有天分的运动员,但因为家境贫寒并没能受到专业的训练。由于出色的拳击天分和优异的比赛成绩,周宏章在国内崭露头角,曾被邀请加入国家的专业队,但一心想成为职业拳击手的他拒绝了邀请,放弃了国家队的“铁饭碗”。

周宏章到达海口后,就迅速投入到适应性训练当中。在本次大赛中,获得2009河南中欧泰拳王挑战赛冠军的周宏章,将与来自意大利的泰拳冠军鸠伊决一胜负。

人称“黑眼镜蛇”的杜伊-酷彭不仅是一位获得过全美k-1亚军的拳手,同时也是一名RAP歌手。据组委会介绍,杜伊-酷彭这次因伤不能参加比赛,但他会作为比赛的表演嘉宾,在赛前为观众献上他最拿手的流行歌曲。

(南海网-海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