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谦虚惹老K不满 新得分王应更具攻击性

2010年08月14日0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太无私了”,这是老K教练对凯文-杜兰特的少有的批评,在美国集训当中,K教练对杜兰特一切都满意,唯独不满杜兰特传球太多。作为一支球队老大,杜兰特不能这样做。考虑到杜兰特刚加冕联盟得分王,老K希望杜兰特再具有攻击性。

“实际上在训练当中,其他人对杜兰特出手都没有任何意见,都希望杜兰特能多一些投篮,”老K在训练馆中说道,“即使是杜兰特投失一些球,他们都会继续给他传球。”杜兰特需要保持持续不断的投篮,即使会发生昨日训练中12投4中,五个三分球全部偏出的情况。

“他是我们的老大,关键先生。”老将比卢普斯说,“他是为球队得分王的球员,要做的就是科比和勒布朗在梦八队所做的任务和事情。”杜兰特有自己的解释,他认为自己在传球上做得不错,可能是主教练和队友们希望自己能更具攻击性,“我不希望我独揽了所有出手机会,球队里面有这么多的得分手,我想做一个能将激活球队的球员。”

可是球队组织后卫拉简-朗多和比普斯都在提醒杜兰特不要太谦逊,“比赛当中某个特别情况出现时,我们在那个时刻必须依靠杜兰特。”朗多说,“凯文不要这么的谦让,拿出攻击欲望出来,很明显主教练都希望我们给他传球,让他多得分。”

杜兰特刚在上赛季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场均得30.1分,并且还进入了联盟第一阵容,带领雷霆杀入季后赛。奥多姆建议杜兰特多给自己自信,既然能是得分王就要相信自己。老K教练显然还不敢把全队领袖一职交给杜兰特,“他可能是队里最好的球员,但这不意味你就是领袖和领导。”老K说,“让杜兰特做最好的球员,领导的责任还是交给比卢普斯和奥多姆。”

美国出发欧洲前,在麦迪逊花园和法国队还有一场热身赛,这是杜兰特证明自己如何具有攻击性的机会,他不需要再给队友们传球了,他进攻力表现将要决定美国在世锦赛上的命运。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