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麦蒂:一定为活塞拿总冠军 等不及新赛季来临

2010年08月14日09:20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将披上活塞战袍的麦蒂昨日(8月13日)发表声明,向新东家示好。他说:“我会为这座城市带个总冠军奖杯回来。相信我,这是我的承诺。”

几天前,几乎要在NBA无球可打的麦蒂得到了活塞队的青睐。他和活塞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价格是13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总算让自己不至于失业。虽然这和他之前的身价有着天壤之别,但是麦蒂显然对底特律人心存感激。

他说:“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我也认为这是一次绝佳的再次证明我的机会。纵观我的职业生涯,我一直喜欢在这座球馆内打球。我已经有些等不及新赛季的来临。”

麦蒂表示,他过去几年一直都在努力地训练,以便在膝盖手术后能找到之前的状态。“我现在的感觉很好,身体也很健康,如果我打不好球的话,我是找不到任何借口的。”麦蒂说。

为了表决心,麦蒂甚至再次做出了为球队拿到总冠军的保证。但这番言论在外界看来有些不太现实。麦迪就在活塞效力一个赛季,但他们新赛季面对的对手,不仅有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湖人队,还有强势崛起的热火队以及实力均衡的凯尔特人、魔术等东部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