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奥尼尔老当益壮 鲨鱼让绿军媲美湖人

2010年08月14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克利:奥尼尔老当益壮 鲨鱼让绿军媲美湖人

奥尼尔提升绿巨人水平【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奥尼尔老了么?在巴克利看来没有。据WEEI报道,巴克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奥尼尔其实近年来一直表现不错,他加盟凯尔特人之后,对凯尔特人帮助不小,让绿军拥有夺冠实力。不过,巴克利仍然觉得湖人才是总冠军最佳候选。

“不要忘记,其实沙克(奥尼尔)上赛季打得不错,所以他加盟凯尔特人,肯定对他们有帮助。沙克确实打得不错,他对凯尔特人的帮助很大。“巴克利说。奥尼尔上赛季在骑士队总体不错,但是因为伤病困扰等原因,他在骑士队的作用相当有限。

“沙克的磁场没有问题,他当初加盟热火的时候,给热火带去了一个总冠军。沙克其后加盟太阳的时候,他也打得不的错,这是太阳队不会用人,他们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所以沙克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巴克利说。因为奥尼尔在太阳队发挥不佳,他被交易到骑士。

“凯尔特人在沙克加盟之后,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但是我感觉真正的总冠军是湖人才对。我个人不是热火的球迷,他们虽然拥有三巨头,但是我不看好他们。我个人觉得,湖人最突出,魔术、凯尔特人等球队都有机会。”巴克利接着说。

巴克利之所以提到热火,是因为之前火箭旧帅杰夫-范甘迪预测,热火队将打破公牛队曾经创造的常规赛取胜纪录。范甘迪之前说热火队常规赛的取胜纪录将超过72胜,这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其中包括巴克利,也包括皮蓬。皮蓬和范甘迪打赌说,热火队不可能打破公牛纪录。(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