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邵文忠目睹南勇一去不返 曾经历五任足协掌门

2010年08月12日08:07扬子晚报张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上周辽宁警方突袭中超公司后没有多久,中国足协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突然“蒸发”。而公司内部员工因为有公事需要处理,而频频联系邵文忠,但也没有结果。外界猜测,邵文忠的失踪与南勇和杨一民案多少有些关系,而足协内部人士也在昨天透露,他应该是接受警方的协查了。

邵文忠失踪前一直在处理着各级国家队的热身赛相关事宜。事情在8月9日变得有些“蹊跷”,因为很多重要的文件需要邵文忠签字,一些重要工作也要向他请示,福特宝的工作人员频繁走向总经理办公室,结果一律吃了闭门羹。随后,那些需要邵文忠签字或者请示重要工作的工作人员都打了电话,但都是“无法接通”。邵文忠的失踪,外界对此事有些“敏感”,毕竟南勇和杨一民都曾经主管过福特宝公司。有传言说,1月中旬南勇被双规之日,正是坐着邵文忠的车去的体育总局,目睹南勇一去不复返,邵文忠复杂的心情可想而知。

足协内部人士对于邵文忠失踪的解释是:邵文忠很有可能是被公安机关传唤。如果说邵文忠真的出事了,那样会波及到更多的足协官员,包括前任官员,因为邵文忠曾经先后经历了五任足协掌门人的领导。最近几年,由于中超委员会单独成立了中超公司,此外在2006年中国足协将中国之队的商业运作都承包给了瑞士的盈方公司,因此福特宝公司很少有人提及。但实际上,这却是中国足协下属的一家老牌公司,1993年成立。从2004年起,负责除了中超联赛之外的中甲、中乙、女足的联赛商务开发,在2009年,盈方公司终止与中国足协的合作之后,福特宝重新全面接管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工作。

(张昊)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