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裁判再成潍坊杯焦点 国青两获点球逃致命处罚

2010年08月11日18:23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场比赛裁判顶住压力,纵观全场比赛表现不错,特别是上半场判给国青队的两粒点球没有任何争议,不过下半场有一次漏判值得商榷。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2010年潍坊怀国际足球邀请赛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国青队最终2-0战胜波兰鲁宾队挺进决赛,由于在上轮国青与韩国高中联队的比赛中发生了韩国队因不满裁判而罢赛的情况,所以本场比赛裁判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本场比赛裁判顶住压力,纵观全场比赛表现不错,特别是上半场判给国青队的两粒点球没有任何争议,不过下半场有一次漏判值得商榷。

在昨天进行的国青与韩国高中联队的比赛中,韩国高中联队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直接罢赛,裁判按照规则判国青队3:0获胜。赛后韩国队裁判表达了对裁判的看法,他认为中国裁判在判罚上不够公平,对在下半场给韩国队出示的两张红牌不能接受。而国青主帅宿茂臻表示裁判非常公正,国青队打任何比赛都没有靠过裁判。

赛事组委会也对韩国队罢赛的做法表示了不满,而韩国球员对裁判吐口水的行为更是有失体育道德。事后冷静下来的韩国主帅对中方表达了歉意,同时对受到口水攻击的裁判也进行了道歉。

虽然韩国方面做出了友好的表态,但裁判的问题依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本场国青面对鲁宾,组委会并没有对裁判进行专门的调换,而裁判的表现也不错,上半场第32分钟,国青队长传禁区,张稀哲在禁区内停球时,鲁宾队后卫手球犯规,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队长金敬道打左上角被门将扑出,张稀哲跟上补射,又被门将神奇挡出。第41分钟,金敬道边路传中,鲁宾后卫解围时没能踢正,皮球打在了手上,国青再次获得点球机会,杨一虎主罚打右下角得手,1-0,中青队率先取得进球。

这两粒点球的判罚非常的清楚果断,没有任何争议。下半场鲁宾队加强了攻势,双方身体接触开始增多,主裁判很好的控制着场面,不过第58分钟,国青队后卫匆忙回传,皮球角度有点偏,门将不得不侧身扑住,这应该判给对方禁区内间接任意球,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次漏判也成为全场裁判的唯一瑕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