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西班牙VS墨西哥前瞻:绝杀王缺席 巴萨帮走秀

2010年08月11日15: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4:00,世界杯新科冠军西班牙与墨西哥队在阿兹泰克球场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这场比赛是为了庆祝墨西哥建国200周年而专门设立的。

这是世界杯后西班牙队的首场热身赛,博斯克仍招募了除了伊涅斯塔外的所有能招募到的主力球员,甚至为此和巴萨新管理层关系交恶也在所不惜。不过,博斯克自有道理:他要开创一个属于他的时代,就必须将每一场友谊赛当成决赛来打,为2012年欧洲杯做好充分的准备。而且,由于与墨西哥队合约在先,一部分球员的上场时间也已经被固定下来。西班牙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更是表示,西班牙足协为了保护球员,可能会打合同的擦边球,本场比赛只让巴萨国脚只出场15分钟,如此既履行了合同,又保护了球员。

由于本周日凌晨04:00,巴塞罗那与塞维利亚将进行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而西班牙队大多数主力成员均来自巴萨,为了平衡国家队出场时间和俱乐部的利益,西班牙队本场比赛很可能在上下半场进行阵容调整。

博斯克这次特别征召了蒙雷亚尔、卡索拉和布鲁诺3名非世界冠军球员进队。卡索拉和布鲁诺分别顶替了伊涅斯塔和哈维·马丁内斯的位置,博斯克给伊涅斯塔放 了特别假期,而马丁内斯接受西班牙U21国家队的征召去打青年比赛。这两人理论上讲是“对号入座”,而奥萨苏纳边后卫蒙雷亚尔的入选则意义重大。

墨西哥方面,虽然只有12名球员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不过从名单可以看出,墨西哥足协还是很重视这场比赛的,包括马克斯、多斯桑托斯、瓜尔达多、贝拉以及曼联新星埃尔南德斯都得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主力成员,毕竟,这场比赛是国家队为墨西哥建国200周年准备的大礼。

西班牙队上一次来到墨西哥还是24年前的事了,1986年世界杯八强战,西班牙点球大战不敌比利时,饮恨墨西哥。不过时隔24年,今天的西班牙显然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队在国际足球友谊赛中的成绩十分惊人。根据国际足联的官方数据统计,从2006年12月至今,西班牙队在所有的18场热身赛中,取得了17胜1平的战绩。这样的战绩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荷兰队目前保持着热身赛11场不败的战绩,巴西则是8场友谊赛不败,紧随其后的则是葡萄牙的7场和阿根廷的5场。

西班牙队预计首发阵容(45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普约尔、皮克、卡普德维拉/阿隆索、哈维、纳瓦斯、席尔瓦、法布雷加斯/比利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