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FIBA中文官网 > 正文

老K或主打三后卫阵容 比卢普斯已成梦九核心

2010年08月11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15人的美国国家队于昨天在纽约集结进行世锦赛前的最后备战。而今天他们也进行了第一场训练,杜兰特比卢普斯的核心地位毋庸置疑,而锋卫摇摆人的使用成为主教练“老K”迈克-沙舍夫斯基最头疼的问题。

美国队在进行了今天的日常训练课后,老K教练安排了两队球员之间的教学赛,红队由罗斯、比普斯、伊格达拉、杜兰特、奥多姆库里和格林组成,白队则由隆多领衔,队友有威斯布鲁克、盖伊、钱德勒、格兰杰、戈登和麦基,经过两节24分钟的混战,最终比卢普斯带领的红队取得胜利。

在这支梦九队里,内线将成为他们最大的隐患,因为他们之后两名正牌中锋:钱德勒和麦基,所以不管最终谁将留在12人大名单里,老K教练不得不使用冗长的前锋阵容,虽然在有些时候奥多姆和杜兰特都能够承担4号位的职责,但是这样的话他们的身高优势也就当然无从,对手很容易在篮板球上做文章。

对此,湖人悍将奥多姆并不这么认为,因为他在湖人队里也经常出任大前锋的角色,“盖伊、杜兰特和我都是NBA最强劲的锋线摇摆人,所以我们并不担心内线的问题,因为在湖人的每个夜晚,我在4号位上的表现也很不错。”奥多姆接着说,“这支国家队的实力依旧非常强劲,我们不惧怕任何人。”

今天白队的核心比卢普斯也认为现在球队的阵容并没有多大的破绽,他们要做的就是加强磨合,为世锦赛做最后的准备。“我们的团队现在是一个整体,所以我们要必须尽可能的坐到最好。”他也表示自己现在的作用就像基德对于奥运会一样,更多的使用自己的经验去影响年轻人。

但是伤病对这支美国队的影响也非常明显,今天格兰杰在手指脱臼之后已经无缘世锦赛,而中锋钱德勒的伤病也对他的发挥影响很大,所以麦基就成为中锋位置上唯一的希望。老K教练必须提速,三后卫的阵容或许是他新的选择,罗斯、比卢普斯、杜兰特、库里等人搭配一名锋线球员将会是以后几天重点磨合的阵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