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公开表示去尼克斯 比卢普斯对此间接证明

2010年08月11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之前只是传言,不过,现在这个传言越来越真。据CBSS体育报道,安东尼亲口告诉自己的好友,自己要到尼克斯打球。反观尼克斯一方,他们也在为安东尼加盟做准备,将伊赛亚-托马斯雇为球队的顾问。

安东尼亲口告诉自己的好友,他非常热衷到纽约打球。之前有传言称,安东尼拒绝了掘金开出的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安东尼去尼克斯的决心可见一斑。NBA旧的劳资协议下赛季过后到期,新的劳资协议对顶薪年限和金额都有极大限制。在这个背景下,安东尼拒绝掘金合同冒了极大风险。

为了让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尼克斯方面也在做准备。尼克斯最近雇佣伊赛亚-托马斯作为球队顾问,主要目的就是让托马斯劝说安东尼来纽约。托马斯虽然作为经理人很失败,但是他在NBA人脉极广,尼克斯今夏挖来斯塔德迈尔,就有托马斯的功劳。所以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正式雇佣托马斯。

不过,一名安东尼身边的知情人士对外透露,安东尼去纽约和其他人无关,全看安东尼自己。“卡梅隆(安东尼)想到纽约打球,他不需要任何人劝说他去,他自己就已经拿定主意。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尼克斯的情形对于他来说太完美了。”这名知情人士透露说。

关于安东尼是否去尼克斯,比卢普斯也有自己的看法,他间接证实了外界的传言。“我是一个赌棍么?我不知道,所以我无法猜测他去或者留。当然,作为现在的队友,我肯定有私心,我很乐观他会留下,因为他喜欢这个城市,他从20岁就在这里打球。但是关于他是否留下,我真不知道。”比卢普斯说。

安东尼加盟掘金之后,虽然有所成就,但是从来就是不温不火。在比卢普斯加盟掘金之前,安东尼一直无法带领掘金队取得突破,这里边有他个人原因,也有掘金队自身的原因。如今在比卢普斯逐渐老去的背景下,安东尼没有理由继续孤军奋战,他需要去一个大球市。(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