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首秀仅欠进球 端正态度必成锋线倚仗

2010年08月11日06:36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首秀仅欠进球 端正态度必成锋线倚仗

巴洛特利在今天的比赛中倾尽全力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兵败南非后,普兰德利的第一要务就是对蓝衣军团进行更新换代,因此在和科特迪瓦的这场友谊赛上,天赋出众的巴洛特利也就理所当然获得国家队首秀机会,虽然没能破门,但他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配得上一袭蓝衣。

比赛刚开始3分钟,巴洛特利就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记精彩的任意球也引起现场球迷的阵阵喝彩。2分钟后,巴洛特利接到阿毛里的头球摆渡凌空怒射,皮球再次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意大利又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巴洛特利本来想再次展示精湛的脚法,但奈何脚痒的德罗西站在球前,小字辈的巴洛特利只能将机会让出。

根据espn的统计,巴洛特利全场比赛共有3次射门,尽管射正球门的次数为0,但他却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米兰体育报》认为巴洛特利的国家队首秀说得过去:“他今天的表现不算糟糕。”普兰德利也对他竖起大拇指:“马里奥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他也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同样上演蓝军首秀的阿毛里也对自己的搭档赞不绝口:“跟他搭档的感觉很棒,巴洛特利和卡萨诺都是具有神奇魔力的球员。”

其实巴洛特利本是加纳后裔,就是由于这个身份,天赋异禀的他始终无缘意大利U15和U17青年队,而在2007年8月7日,时任加纳国家队主帅勒鲁瓦曾将其召入比赛大名单,但由于憎恨亲生父母抛弃了自己,因此巴洛特利也拒绝了为加纳国家队效力的机会,他始终在等待蓝衣军团的召唤,哪怕他自己也不知道等待的时间究竟会有多长。

2008年8月13日,巴洛特利终于拿到了意大利护照,他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的愿望也更加强烈,半个月后,意大利U21主帅卡西拉吉将其召入青年队,但就在次年2月,巴洛特利却因通宵泡吧而错过国青队的报到时间,怒火中烧的卡西拉吉敲打这位神童:“看到一位18岁的天才球员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是这种表现,我感到非常失望,不过国家队并不是俱乐部,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就必须要用好。”

巴洛特利的天赋无可置疑,但他乖张的性格却是一大致命缺陷,如果不能及时改正,那他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阿德里亚诺,上赛季穆里尼奥封杀他的根源也在于此。目前巴洛特利转会曼城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尽管还没有最终定论,但他留在国米的时间恐怕不会太长了,意大利媒体也希望,昔日恩师曼奇尼能够真正将巴洛特利调教成一位巨星,那样受益的不仅仅是俱乐部和球员本人,意大利国家队也将获益匪浅,滑入低谷的蓝衣军团需要他这样的天纵之才来领导球队,况且巴洛特利刚满20岁,未来10年他都有望是意大利队的当家射手。(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