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因伤宣布休战 称一切为世锦赛伦敦奥运

2010年08月10日2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因伤宣布休战 称一切为世锦赛伦敦奥运

博尔特(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博尔特宣布自己因为背伤将不会参加今年余下的比赛。面对伤病的困扰,博尔特表示,他将尽快恢复,明年和后年对自己来说尤为重要,为了自己的将来,只好暂时离开跑道。

在上周五,博尔特遭遇了两年来的首次失败,美国人盖伊在斯德哥尔摩战胜了牙买加闪电。随后,博尔特接受了伤势检查,经过医生的检查发现,博尔特的背伤以及小腿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如果带伤比赛将会变得难以治愈。博尔特现在已经退出了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黎世和布鲁塞尔的比赛。

博尔特通过他的发言人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话语中流露出了几丝遗憾,错过了本赛季的比赛,但更多的是希望参加2011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的奥运会。今年以调整为主,一切都为了大赛来临做好战前准备。

其发言人也表示:“我们为了博尔特的将来,只好做出这个决定,并且已经联系好了治疗医院,博尔特将在下周一前往慕尼黑的医院检查自己的背伤,我们相信经过治疗博尔特会以更好的状态重回赛场。”

如果想看到博尔特、盖伊、鲍威尔,三大飞人的同场竞技,上演巅峰对决,还要等到闪电付出之后,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