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人冯仁亮只求平常心 高洪波盛赞其联赛表现

2010年08月10日22: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10日南宁讯(记者 秦云)来自申花队的冯仁亮,是国家队本期集训里的唯一新人。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国脚生活,冯仁亮要求不高,只希望自己做到平常心。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高洪波也没有承诺冯仁亮会在明天比赛里肯定有出场机会。

今天下午的对抗训练里,冯仁亮被安排在替补阵容里打右前卫。训练后,接受记者们采访中冯仁亮表示,对于能不能有参赛机会,自己会以平常心对待,如果有机会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冯仁亮透露,在来国家队之前,俱乐部和球队都你鼓励自己在国家队好好表现,有机会就尽努力去踢。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高洪波也解释了征召冯仁亮的理由:“在申花队目前取得的成绩上,冯仁亮起了很大作用,而且这段时间在联赛里他表现也很稳定。第二方面,国家队在征调国内球员时候,也会和俱乐部、球队教练组进行沟通,俱乐部也对他大力推荐。明天他能否上场,要从队伍整体战术需要来考虑。比赛换人是6+1(每队允许换七名队员,其中一个名额给守门员),我们要看队员的体能状况,不能让他们太累,毕竟大家还要回去参加联赛。而且,对球员的考察不一定全部都要通过比赛,训练和下来的沟通也都是可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