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戈不满意外援表现 球队年轻仍需改进

2010年08月10日1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L小记者 肖琼 指导记者《辽沈晚报》李倩倩)北京时间7月31日,NBL常规赛倒数第二场,沈阳东进以83:87的总比分在主场4分惜败给来访的联盟领头羊四川金强。

正如赛后四川队外籍教练所说的一样,这场比赛他们赢的并不容易,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球队另一名外援丹尼斯的缺阵,教练和威利都认为丹尼斯是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不能上场对球队影响很大;而有很大的成分是因为东进确实也很有实力。

总结全场比赛,李戈认为全队准备的还比较充分,也看了录像,做了研究,四川队之所以能排名居首,自然存在一定的实力,四川是一支强队,所以今天自己的队员也算正常发挥。

不过李戈对外援的表现很不满意,没等赛后发布会开始,他刚刚走近新闻发布厅就对着球队工作人员说:“赶紧给我张罗换外援,两个外援不顶人家一个,人家一个外援顶咱们四个”。李指导的这段话是针对本场比赛的数据而言的,四川外线外援威利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而东进外援丹尼尔只得到8分,桑蒂全场竟一分未得,另外还有3次失误4个犯规,这样的数据显然不能够让李戈满意。

队长刘旭本场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良好表现,但身为队长,再华丽的数据也比不过球队的一场胜利,整场新闻发布会,他都显得有些失落。对于剩下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后一个主场,他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

有记者提问李戈对带队东进的这四场比赛有什么感受时,李指导显得有些茫然,但他马上回答了三个字:“不了解”。随即补充道,“对东进不了解,对甲B不了解,现在是一边打一边摸索、改进,所以现在可能会比较困难。东进这支球队很年轻,有活力,只是在一些细小环节上还需要改进”。(爱篮球杂志供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