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格林尼治公园伦敦奥运马术场地建设即将动工

2010年08月10日15:4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10日讯 据伦敦2012奥组委官网消息,位于伦敦南部、将承担2012年奥运会马术比赛的格林尼治公园本周将开始场地建设。负责施工的当地分承包商在具体落实施工方案时将代表伦敦奥组委与英国皇家公园管理机构密切合作以保证双方利益得到保护。

该场地建设工程计划主要涉及夏季草地灌溉、松土、刈草、清理石块、部分区域的草籽重新播种以及随后的维护保养等,今年3月份已获得当地规划部门即格林尼治市政会的批准。组委会同意在一系列不影响有关市政规划的条件下筹建2011年奥运会测试赛和2012年奥运会正式比赛的场地,而这些条件此前已得到了皇家公园管理机构及英格兰遗产保护委员会、英格兰自然环境保护委员会和英格兰体育理事会的认可。(易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